池池池

快夸我!!!

理想家的现实派    

 



     没头没尾 速打小短篇

        有人喜欢就好了_(:з)我可能是假的,但父子是真的!





——

  

  会胜是社会生活满分的孩子,这是队里的共识。

  

  想想他刚进队的时候吧,花嗒嗒的毛线衫,露着雪白小腿的短裤,黑发衬着黑亮的瞳仁。在哥哥们接受采访的时候眨巴着眼睛盯着看,试图记住他们说的每一句话。温泉一样,水质透彻干净,还有让人想傍身的温度。

  

  一只新收养的小狗,还没断奶,身体看上去暖暖肉肉的。在说“你怎么胖乎乎的”时候去捏捏小狗的小爪子小肩膀,感慨一句:“身体这么轻啊,多吃点”。小狗就吐着舌头,眼睛亮晶晶的很高兴。

  

  你说他在刻意迎合讨好吗?似乎有一点这样的痕迹吧,但是又如何呢,他本身就是这样惹人喜爱,并不需要什么欲擒故纵的手段。

  

  但是李承协每次这么感慨的时候其实是有点失落,因为他有点迷信命运这种摸不清门道的玩意儿,满脑子都是不期而遇的风花雪月。那星星恋着月亮会明明暗暗,盖满大地的雪是绒绒暖暖,吹散凋零花瓣的风也是带着明确味道的酸甜,因为这个他眼泪都会流下来。

  

  你说李承协是在感情里游刃有余的人吗?对于情感方面他似乎显得优势满满,有能“抓大放小”的大局感,也有体恤内心最微妙的变化的细腻感性。

  

  爱这个词是他的武器,也是他的弱点。

  

  “我怎么也想不到你会突然表白的。”李承协对柳会胜说。

  

  是啊,怎么想都觉得柳会胜不会和同队的人表白的,他这种社会生活满分的人看起来并不会去做这种会将自己脱离日常的事情。金宰铉这样的恋爱脑最有可能不顾一切,李承协天天搞他的风花雪月也有可能心血来潮,车勋的话,冷漠的外表之下其实是一座在等爆发契机的死火山吧。

  

  那天家里只有他们两个人,柳会胜认真做了一桌子料理,摆满,热腾腾。内心忐忑表面平稳地把李承协请过来吃,在哥哥吃汤饭吃得敞怀的时候有点不看场合地搞了表白突袭。看到李承协因为这突发事件米粒呛到鼻孔后,贴心地把准备好的水和纸巾送上来。说心思粗糙也不是,该说是对爱带着诚惶诚恐的笨拙吗?

  

  那么的可爱,他带着烟火气也让人留恋。

  

  “我喜欢承协哥这么久,为什么会觉得那个表白突然?”柳会胜觉得稀奇,他其实不太敢看早期他们留下的视频,无论是采访还是演出现场。李承协收了太多自己爱慕的视线。那是眷恋着专注,热烈地追随,感情不可自控地满溢出来,看得自己都觉得过于切肤露骨,心脏锐痛。

  

  他怎么不懂呢?

  

  “所以我说了爱你的时候哥在想什么啊?”柳会胜好奇,李承协此时刚刚洗完了澡,此时正躺在床上点他的手机,骨节修长的手指让那个电子设备看起来仿佛是个小玩具。

  

  “在想和我的爱是不是一样。”李承协这种天天写歌词的男人太可怕了,他眼都没抬就给柳会胜心上轰鸣一枪。






评论(14)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